我院与储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作者:王会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21

223日,我院与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团委书记王会以及储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会议由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主持。

袁爱军副书记首先作了题为《警钟长鸣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的报告,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廉洁警钟长鸣,自律慎终如始”“坚持守正创新,助力学校发展”三个方面对与会辅导员进行廉洁从业教育。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了学风数据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学生安全管理三项重点工作。会议交流阶段,双方学院学生工作组就研究生党建工作、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新闻宣传、奖助政策、研究生第二课堂等工作互相分享经验。

本次学生工作交流会既开展了辅导员的廉洁从业教育,增强了辅导员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促进了两个学院学生工作之间的交流,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开篇布局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