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2023级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曹晓峰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42

34日下午,研2023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回顾总结上学期工作成绩与不足,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梓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安梓恺同志对上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强调要找经验、补短板、促提升。从三个方面对新学期支部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学习高地建设,积极打造“党建+”学习型支部;二是提振支部品牌特色建设,积极构建党建联建发展新格局;三是进一步聚焦支部作用发挥建设,打造服务学院和学生工作的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最后,曹晓峰同志鼓励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实现全面发展,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展望,一是坚定政治立场,牢牢守住原则底线;二是保持学习姿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进支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