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

作者:曹晓峰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45

近日,举世瞩目的2024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满载全国人民的重托与期待,受到社会各界热切关注。马院青年学子密切关注两会盛况,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了解两会动态,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积极就两会精神发表学习感想。

2023级博士研究生李璟睿:

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党员,应当将热血和青春投入共产主义事业当中,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学习本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践行动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蒋嘉诚:

李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到的“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响彻寰宇、掷地有声,令我感触颇深。我们会积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饱含奋斗热情,以实际行动和新的成绩精心描绘新画卷。

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宗思琦: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身为一名研究生,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的政治制度和政治生活,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心。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2022级硕士研究生董晖:

通过观看两会,我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发展脉搏和民生关怀,也直观地看到了国家在近些年的进步与显著成就。作为一名马院学子,我会充分运用“星光星火宣讲团”平台优势,在深入学习与宣讲的过程中不断强化自身党性和工作水平。

202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博玥:

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我们要志存高远,增强学习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牢记“惟真惟实,追求卓越”,努力在小我融入大我中奉献青春力量,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

2023级硕士研究生刘圣娟:

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对我内心的一次洗礼,很多话值得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去深思和领会。作为马院学子,我们更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做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