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2023级党支部与储建学院研究生建环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

作者:曹晓峰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5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312日,我院研2023级党支部与储建学院研究生建环党支部联合开展共话青年责任担当 共创美好发展未来主题党课,邀请王鹏翔老师作专题教学,支部部分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研2023级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晓峰和储建学院研究生建环党支部书记秦泊雨分别就支部的组织结构和党建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双方支部委员就支部建设经验、发展思路、工作开展和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初步形成了一些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努力方向。


活动第二阶段,王鹏翔老师作了题为“争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的专题教学,从“青年的命运与时代紧密联系”、“何为新时代青年”和“新时代青年何为”三个层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描绘了青年奋发有为的现实图景,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接续奋斗。


活动最后,双方分别就青年发展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总结,并表示会继续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通过党建交流共促支部建设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