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安排部署2024年及新学期党建工作

作者:单晓慧责任编辑:单晓慧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7

321日,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及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院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爱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安排部署工作,学院教职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爱军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学校院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对学校党委个工作部门2024的工作要点做了简要说明。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司江伟书记对学院2024及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司江伟书记指出学院2024及新学期党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以促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为目标,以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主线,保障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落实。

关于做好学院2024及新学期党建工作,司江伟书记提出五条要求:一是保障中心,学院教职工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展开,学生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研究生健康成长成才展开;二是强化规范,规范是党建的基础性工作,要继续在形式、内容、记录等方面发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三是提升协同,广泛开展校内与校外协同、院内与院外协同、学院内部的协同,打造学院党建工作的品牌和影响力;四是促进融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教工党建与学生党建工作的融合,完善“党建+”工作体系;五是优化生态,以弘扬“石大精神”为核心,在学院营造追求卓越的氛围,引导广大师生树正气、守本职、争一流,推动学院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